close

Part 7


1年很快的,再來的年呢? 有緣就大家走下去,無緣就當君子之交,不管好壞這是一份情.
昨天收到一個龐然大物,外箱雖然那麼一點不完美,但我還是小心翼翼打開.
CIMG3023.jpg
紅色的外表感覺熱情,白色又代表純潔,這個又熱情又純潔的,我想應該是指我吧..哈哈..
讓我們再慢慢的打開他的內心吧...
CIMG3024.jpg
喔...可口可樂,還是冰滴喔,外熱內冷該不會有九重天...嘖嘖..
好滴..我承認我很白癡~很感謝某k ^___^ 
(裡面的小紙條就不拍了,那是秘密)

不管怎麼樣的外表,美與醜都不能直接代表他的心,我看見妳
們的心,我就很開心了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